[比較]蕾黛絲-我型我塑-重機能塑腹高腰束褲 M-EEL(黑)-老闆慘賠

蕾黛絲-我型我塑-重機能塑腹高腰束褲 M-EEL(黑)

專櫃內衣品牌-蕾黛絲

"誰說生了小孩身材就走樣,那要看妳懂不懂得用方法!我很驕傲地說,因為我型我塑,讓我除了多個小孩,一切都沒變"

〔塑腹高腰束褲〕
◆強塑腹-中央腹部三層加壓平坦剪裁,外層560丹尼強片、加上內層無彈性緊實片,運用張力縮小脂肪空間,瞬間看到成效。
◆提翹臀-臀部3D剪裁展現立體翹臀;背部兩支軟鋼條,拉正背脊調整體態。
◆塑美腿-大腿內側雙層網布加壓塑型,緊實勻稱腿部線條。
◆D42-501 04


‧內 容 物:高腰束褲*1
‧材  質:
面料:聚醯胺纖維56%.彈性纖維44%
裡布:聚醯胺纖維57%.彈性纖維43%
襠片裡:聚酯纖維41%.棉52%.彈性纖維7%

‧產  地:中華民國製



站長特別推薦相關文章!!

[搶購]DAYNEER 時尚系列 型男內著(滿2件出貨)-網路熱賣

[首殺]Mollifix 恆溫美型提拉翹臀刷毛塑型褲 (赤赭紅)-秒殺搶購

[特惠]Dennibella 丹妮貝拉-感恩回饋-全館牛皮包85折-現折優惠

[破盤]Givenchy Ptisenbon 紀梵希小熊寶寶中性淡香水特賣會-季節限定

[熱門]Mr.JR靈活鼠指南針直款手機數位相機包-網路熱賣



熱門:
性感美女劉仁娜 早死六大習慣 勞工假少七天 大樂透 2015十大熱搜 金價


點進圖片有更多詳細的介紹!!
本站資訊僅供參考比較!
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
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,
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